close

DSC03127.JPG

猜猜看這是拿來裝什麼的.......

 

 

DSC03122.JPG

登登!!!!!!!!

這是拿來放給小朋友用的棉花棒和ok蹦的小袋袋.....(也可以放指甲刀或小剪刀)

有沒有很無聊...連這個也要做的袋子放...XD....

不過這個真是超實用的哦......

 


DSC03119.JPG

自從生了小孩之後,出門都要帶些零零雜雜的東西...

大包小包的,我看了都覺得煩....= =

以前翔翔不喜歡人家碰他的鼻孔...(後來我才知道小孩子都是匠= =)

所以每次想給他清鼻屎,都要等他睡著...

然後最好的時間呢,就是坐車的時候,抱著睡著.....

 

所以呢,我後來出門都會帶棉花棒,以備不時之需....

後來再大一點了,跑啊跳的....= =

出來外面混的,總是要帶點OK蹦來騙騙小孩.....哈哈....

 

 DSC03124.JPG

總覺得每個袋子都用的不順,後來我就乾脆自己做= =....

本來是用剩下的邊邊布,隨便車一下而己...

IMG_1835.JPG  

(像匠)

但實在是太好用了,告訴身邊的朋友,連做二個都送人了.....

所以這次,又一口氣做了3個,而且這次做的比較認真一點...XD

有加上內裡呢...哈哈....

 

DSC03125.JPG  

這個黃色的是我的......很美吧~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