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就要寫了,就是因為當機,害我停了下來...
今天有空,就再來補一次吧....


一直很喜歡那種"小小的"東西....之前做書套的時候,覺得做起來大大本的....有點沒那麼"可愛"
有一次,買了一本裝卡片的那種內頁...想說來做看看...
結果還不賴耶,看久了手冊大大本的可愛,再看到這種袖珍型的小書套...
更覺得可愛啊...哈哈...之後心一橫,買了5本回來....呵呵



然後呢,像這種的卡片套,在扣子方面,我有試著用過2種方法
一種是用木頭扣子的,一種是用四合扣的...
兩種我都覺得不錯用...各有不同的漂亮...



然後有時候,在下方加個小小的布標,更有不一樣的感覺內....

打開內頁呢,因為我想要做成可以兩用的,所以呢...在左邊還多做了一個小口袋
可以放上自己的名片哦...^^

如果有時候,不想用那厚厚的卡片內頁,就可以把內頁抽出來,只帶著卡片套就出門哦....
可以拿來裝悠遊卡之類的,很方便的內...^^



那天幫老楊同事做的時候,還自己偷偷蓋上了前一陣子做的橡皮章...感覺還滿不一樣的哦...
我自己還滿愛的內,很有"手作"的fu哦...哈哈....





尺寸:約為寬11cm x 高11cm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isy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